手机版
1 1 1

李源潮勉励十七届团中央委员 带领全团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1日共青团十七届一中全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与新一届团中央领导班子集体谈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李源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作为共青团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组织动员广大青年为实现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两个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李源潮指出,要以党中央精神为指导,抓好团十七大各项任务落实。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要组织青年创业创新创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生力军作用。要竭诚服务青年,为广大青年青春圆梦提供服务和帮助。要加强团的自身建设,扩大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

  李源潮指出,要按照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要求,建设一支政治坚定、工作勤奋、作风优良、青年信任的团干部队伍。团中央委员要发挥“四带头”作用,追求干事而不追求当官,为全团干部树立理想信念作表率;努力学习、认真研究,为全团干部提高思想水平作表率;到基层去、到青年中去,为全团干部培养务实作风作表率;严格自律、清正廉明,为全团干部塑造高尚品德作表率。

  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主持会议。(记者 贾楠)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2日 06:40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