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东港市黑沟镇开展“七个一”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东港市黑沟镇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迎接建党92周年。

  开展一次下基层送温暖活动。镇机关支部、各村党总支、站所支部、企业支部和镇直单位支部深入所联系的村,对老党员、贫困党员及困难户家中进行慰问走访,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组织一次“七一”座谈。召开“心系美丽泉乡,力促和谐黑沟”主题座谈会。围绕镇域经济发展,党的建设,如何发挥作用,共庆生日、共话发展、共商和谐。以支部为单位,召开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研究解决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组织一次送电影下乡活动,在各村播放爱国影片和红色影片,主要丰富党员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组织活动。开展一次党员干部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参与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净化、美化环境。组织一次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牢记入党誓言,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开展一次“庆七一,上党课”活动。通过收看现代远程教育直播课堂、镇包村干部开展辅导讲座、观看党课光盘等多种形式,为党员上好一堂党课,向党员讲解党的基本知识、当前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学习贯彻镇党委政府的发展思路和政策措施。(东港市委组织部供稿)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2日 17:36 来源:中华先锋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