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省委党校:以中国梦的研究宣传促进党校科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山东社科论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与中国梦理论研讨会6月7日在山东省委党校召开,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赵强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大众日报》等有关单位领导出席会议,各市、大企业党校,省直分校分管科研工作的副校长、科研处长,全省党校系统部分入选论文作者,省委党校各教研部门的有关负责同志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赵强指出,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中国梦,要同研究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入研究马克思主义基本观点,研究毛泽东思想独创性的理论贡献,深刻阐明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的坚持和发展,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

  赵强强调,研究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中国梦是党校科研工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全省党校系统要按照中央、省委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校的自身优势,认真学习,深入研究,搞好宣讲,既要推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又要打造高水平的宣讲队伍,在中国梦研究宣传方面创出品牌,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赵强要求,全省党校系统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中国梦的研究宣传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质量立校的理念,把人才建设作为科研工作的重要支撑,充分发挥党校系统科研的整体优势,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中国梦的研究宣传促进党校科研工作新进展。

  来自山东党校系统的8位专家、教授围绕会议主题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了自己学习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中国梦的心得体会。本次研讨会自发布征文通知以来,共征集党校系统80余篇角度不同、观点鲜明的文章,从政治、经济和党的建设等多个方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作了详细阐释和解读,是省委党校集全省党校系统科研力量开展联合攻关的一次高水平研讨会。

  (鲁晓萱)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4日 00:15 来源:学习时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