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聚焦民企 同心筑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有梦想才有前行的目标,有希冀才有奋斗的力量。无论是国家民族还是企业个人,梦想都是保持生机的养分、激发活力的源泉。

  同心共筑中国梦,是时代的主题,人民的意愿。凝聚经济社会发展正能量,推动民计民生持续改善,民营经济已成为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作为千千万万百姓直接从事、直接受益的百姓经济,民营经济是最有利于普遍提高群众生活水平的富民经济。本市民营经济市场主体已达44.6万家,其中民营企业18.4万家,企业集团超过320个,近20家企业年营业收入超100亿元,全市城镇单位就业人员约75%由民营经济吸纳。

  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就有“出彩人生”;有热情,有创造,有信心,就有企业的蓬勃发展。从今天开始,本报推出“同心共筑中国梦——走进民营企业系列报道”,以“企业家与中国梦”为主题,讲述民营企业家奋发有为的“筑梦”故事,记录以企业发展梦、个人成功梦助推中华民族复兴梦的生动实践,诠释“个人奋斗融入实现中国梦历史洪流”的深刻内涵。我们将用鲜活的文字、翔实的数据、生动的图片,描绘生机勃勃的梦想之旅,感知自强不息的追梦力量,全方位展现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的实际成果。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4日 09:31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