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交通运输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4日,交通运输部党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现实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实际认真研究部机关和部属单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确保取得实效。部党组书记杨传堂主持会议,在京部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部机关和部属各单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集中扫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问题,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水平,弘扬优良作风,解决突出问题,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形象,建设群众满意的交通运输行业。部党组成员将建立联系点,加强具体指导。

  此前,交通运输部党组已按照中央要求,成立了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部党组书记、部长杨传堂任组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高宏峰和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组组长李建波为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国家铁路局、中国民航局、国家邮政局党组按照中央要求,对所属单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出部署。

  据了解,近日,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将分别召开部机关干部、部属单位负责同志、党外人士、有关企业和地方交通运输部门代表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领导小组将加强与中央督导组的沟通,报告准备工作和动员大会筹备情况,接受督导组的指导。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5日 09:25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