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公安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民警意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24日,公安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公安信息网首页开通了“公安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专栏”,以广泛征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的意见建议。

  专栏重点围绕“公安部机关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应着力解决的突出问题”等,广泛征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的意见建议。公安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结合广大民警的反馈意见,剖析原因、查找根源,进一步找准公安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切实回应基层公安机关和百万民警的期盼。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5日 12:07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