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西安在非公经济人士中大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4日,陕西西安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向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发出倡议,扎实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和有效实施“民企助农圆梦行动”,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以中国梦引领企业发展和个人成长。

  西安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通过汇编资料,举办系列专题报告会,专题辅导和开展“忆传统、话改革、讲奉献、追梦想”活动等形式,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激发企业家的创业精神,自觉承担历史责任,凝聚广泛共识。紧紧围绕“民营企业家与中国梦”这一主题,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中积极开展“中国梦、我的梦”大讨论活动,引导教育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自觉把实现企业的发展梦、个人的成功梦与实现全市人民的小康梦相结合,积极为西安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率先进入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西安温州商会会长、沪港实业集团董事长吴联配表示,商会将在每年投入资金不低于100万,帮助扶贫对口单位——周至县楼观镇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实现中国梦、扶贫梦、企业梦、商会梦而不懈努力。(刘珍)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5日 15:54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