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测绘地信局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青年座谈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4日,国家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青年代表座谈会在中国测绘创新基地召开。国家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徐德明出席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

  徐德明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是党在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是顺应群众期盼、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的重大部署,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取得群众满意的成效。

  徐德明强调,测绘青年是测绘地理信息事业的未来和希望,我国测绘地理信息事业的发展寄托在青年身上。广大青年测绘地理信息工作者热切关注、乐于投身党的事业,是党的事业永葆青春活力的源泉所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定要坚持开门搞活动,畅通广大青年参与活动的方式和渠道,回应广大青年的呼声和愿望,主动接受广大青年的监督和评议,让他们看到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享受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实际,从青年人的视野和角度,坦诚客观的对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广大青年对测绘地理信息事业的关心和热爱。要更加关心青年的工作和生活,立足于成长成才,为青年搭建更宽广的发展平台,激励广大青年勇敢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为时代进步、民族振兴,为实现测绘强国梦,不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国家局机关、中图集团、研究院、地信中心、卫星中心、质检中心、宣传中心、管信中心、审图中心等单位的9名青年代表在座谈中,对局机关、局党组及成员在密切联系群众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针对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风”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围绕国家局如何更好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如何更好地支持青年成长、如何促进测绘地理信息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5日 16:08 来源:测绘地信局网站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