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知识产权局传达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在京召开了传达学习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大会。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力普要求,全局各部门各单位要紧紧围绕中央工作部署,狠抓落实,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好、开展好,努力开创知识产权事业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党的十八大明确提出,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这是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是顺应群众期盼,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的重大部署。

  田力普强调,全局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发挥知识产权在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产业结构调整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中的重要作用;要改进工作作风,牢牢把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充分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问题的危害性和顽固性,联系本部门本单位实际,找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拿出可行办法,真正解决问题,明显改进作风;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推进。

  会上,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化宣读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名单;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绍宁传达了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在京的局领导李玉光、肖兴威、鲍红出席了会议。

  会后,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相继召开,分别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职责》。(李群)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5日 16:08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