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高校纪念建党92周年座谈会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天,市委教育工委召开北京高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座谈会。市委常委、秘书长、教育工委书记赵凤桐出席并讲话。

  会议对北京高校基层党支部活动创新案例进行表彰,北京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的部分党支部获奖。

  赵凤桐说,教育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实现新的伟大目标根本靠人才,基础在教育,特别是高等教育,作为科技第一生产力和人才第一资源的重要结合点,更应勇挑重担。他要求北京高校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好中央各项工作部署。要以良好的作风抓好高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推动教育质量提高,加强和健全工作体系和基础建设,着力消除影响高校安全的各类风险隐患。要充分发挥高校党组织和党员的示范表率作用,把党建工作的重点放在抓好基层、打牢基础上,优化党组织设置,引导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记者 贾晓燕)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6日 08:36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