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省积极开展纪念建党92周年系列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山西省积极开展纪念建党92周年系列活动
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开展党员志愿服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山西省部署了3个方面的纪念活动。目前,各项活动已全面启动,并在各地相继开展。

  山西省委组织部对纪念建党92周年活动进行了专题部署,主要有3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确保他们的各项待遇落实到位,健全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同时,就如何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征求老党员、老干部的意见建议。二是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周”活动。“七一”前夕,全省广大共产党员要结合工作职责和岗位特点,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就近参与一次志愿服务,进一步强化党的群众观念、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扎实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三是开展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组织开展评比表彰、知识竞赛、主题党日、先进事迹报告会、党员集体宣誓等纪念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强化党性意识,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自觉性与主动性。(记者 田建平)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6日 09:05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