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省社科联召开“坚定理论自信 共筑中国梦想”学习座谈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5日,省社科联在杭州召开以“坚定理论自信、共筑中国梦想”为主题的全省社科理论界学习座谈会。8位专家学者分别从中国梦的科学真谛、基本内涵、实现路径和重大意义等方面,在会上发言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与会同志认为,深入开展以中国梦为主题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活动,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现实需要。我们要自觉肩负使命、勇于担当责任,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凝聚智慧,汇聚力量,为中国梦的实现提供理论支撑,为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促进“两富”现代化浙江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江于夫)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6日 10:42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