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2013年十大“陕西最美村官”评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5日,2013年寻找“陕西最美村官”活动组委会从11市、区推荐上来的31名候选人中,按照“德、廉、能、新、创”的标准,经过认真筛选把关,评选出10名“陕西最美村官”,并将对这10名陕西最美村官进行大力宣传。经过网上投票和组委会终评,将有3人作为陕西最美村官代表,参加央视组织的全国“最美村官”的评选。

  10名陕西最美村官分别是:西安市临潼区栎阳街道栎阳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田苏辉,宝鸡市陇县东南镇演峪山村党支部书记李桂芳,咸阳市泾阳县王桥镇社树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建军,铜川市宜君县五里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兴市村党支部书记、大学生村官杜海军,渭南市临渭区杜桥街道盈田村党总支书记雷洋洲,延安市黄陵县双龙镇索洛湾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柯小海,榆林市米脂县高西沟村党支部书记姜良彪,汉中市留坝县火烧店镇石家院村党支部书记杜桂莲,安康市汉滨区瀛湖镇天柱山村党支部书记张明俊,商洛市丹凤县土门镇土门村党支部书记、大学生村官叶瑜。

  5月16日,央视隆重启动“寻找最美村官”活动。为寻找我省最美村官,经省委组织部、省民政厅、陕西日报传媒集团联合部分中省媒体组成活动组委会,共同发起寻找陕西最美村官活动。自6月10日起,各市委、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展开层层推荐工作。截至6月20日,11市、区共推荐上来31名候选人。

  记者获悉,从6月26日开始,读者可登录陕西传媒网网站http://www。sxdaily。com。cn/对这10名“陕西最美村官”中自己心中的最美村官进行投票。(记者 孙文生)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6日 11:46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