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本溪市溪湖区彩北街道举办党的知识竞赛庆七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彩北街道举办“贯彻十八大 学习新党章”知识竞赛活动(资料图片)

  “请听题!党的十八大报告标题是什么?请回答!”“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回答正确,加10分。”……

彩北武警中队战士在进行精彩流利的答题(资料图片)

  6月21日下午,从彩北街道办事处的大会议室里不时传来问答声、欢呼声,原来是正在举办“贯彻十八大 学习新党章”知识竞赛活动。台上,来自各社区、彩北武警中队、“两新”组织的6支代表队分坐两边现场对阵PK,此次知识竞赛所有参赛的社区代表队中都有一名市直、区直机关新下派的“第一书记”。比赛台下,100多名党员一边聚精会神地观看竞赛,一边为队员们加油鼓劲儿,并踊跃参加现场观众有奖互动答题环节。

  为推动彩北地区党员学习十八大精神活动深入开展,彩北街道党工委还组织了共产党员网网上答题知识竞赛活动、知识测验和短信大赛等创新活动,各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还进社区入户宣讲。(本溪市溪湖区彩北街道党工委供稿)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6日 16:54 来源:中华先锋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