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民航局传达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贯彻《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精神和6月20日民航局党组会议精神,6月24日上午,民航局召开民航系统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民航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军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航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梁潮平传达了刘云山、赵乐际同志的讲话精神。

  李军在讲话中通报了6月20日民航局党组会议研究确定的民航系统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安排和民航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组成,并就根据中央精神,结合民航实际,抓好学习贯彻,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迅速抓好传达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部署上来。各部门、各单位要通过中心组、组织生活会等有效形式,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中央这次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刘云山、赵乐际同志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现实必要性和紧迫性,准确领会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方法步骤,做好思想和精神准备。要按照李家祥局长提出的在思想重视方面“四个防止”的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二要认真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民航系统教育实践活动按照统一部署、依次推进、分时段进行的原则组织开展。民航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已经组建,抽调工作人员要尽快到位,正式运转起来,精心做好方案制定、动员会议筹备、督导组组建,确保各项准备工作尽快就绪。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给予积极配合、大力支持。要加强与中央派驻督导组的沟通和请示汇报,做好联络服务工作。第二时段开展的单位也不要等待观望,要先成立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开展调研,起草方案,抓好学习,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三要全面加强党群工作。下半年,民航党群工作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主线、为重点。同时,领导班子建设、党员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会和共青团等工作也要正常开展。要以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来推动民航党建工作,促进民航安全生产,以确保持续安全、推动民航平稳较快发展的实际成果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

  民航局机关全体党员、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7日 15:27 来源:中国民航局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