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建设银行认真传达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0日,中国建设银行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建设银行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工作。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洪章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是顺应群众期盼、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的重大部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建设银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建设银行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和部署上来,用讲话精神指导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扎扎实实把教育实践活动搞好。

  会议提出,按照中央统一要求和部署,结合建行实际,围绕为民务实清廉要求,在注重实效和解决问题上下工夫。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作为重点,着力解决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作风方面的问题;按照“综合性、多功能、集约化”要求,着力解决改革发展方面的问题;围绕完善产品、便利客户、提升服务的要求,着力解决客户服务方面的问题;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着力解决基层和员工的实际问题;深入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按照流程银行的要求,着力健全和完善体制机制方面的问题。

  会议强调,要加强全行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落实领导责任,及时发现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坚持统筹兼顾,把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加快业务发展、转变发展方式和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紧密结合起来;鼓励探索创新,做到“不虚”、“不空”、“不偏”,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沿着正确轨道健康深入推进;加强宣传引导,努力为教育实践活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教育实践活动高质量开展,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巩固扩大活动成果。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7日 17:12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