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交通银行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5日,交通银行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党委副书记、监事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华庆山主持,12名小组成员及工作人员参与。会议审议了《交通银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方案紧密结合交通银行实际,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切入点,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以各级领导班子、管理部门和C职等以上管理干部为重点,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切实加强全体党员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着力解决员工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发挥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为推动交行科学发展、促进和谐建设、实现“两化一行”发展战略提供坚强保证。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7日 17:15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