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人寿部署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人寿集团6月24日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有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明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刘云山、赵乐际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此次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深远意义,明确了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对加强活动的组织领导提出了具体要求,是开展这一活动的重要指南。中国人寿系统上下将深入学习领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个着力”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扎实搞好教育实践活动。

  杨明生要求,公司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必然要求”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深刻认识教育实践活动对推进国寿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和对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好中央各项部署和要求,从做好组织准备、制定实施方案、加强系统指导、加强宣传等方面抓紧做好前期准备,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杨明生强调,教育实践活动要务求实效,全系统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和中国人寿集团党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规定,以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问题为重点,认真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大力整治影响公司改革发展的问题;要把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当前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加快业务发展和转变发展方式、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结合起来,创新活动方式和内容,做到“不虚”、“不空”、“不偏”,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沿着正确轨道健康深入推进;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同做好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结合起来,实现重点突破,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既定的工作任务。(记者 方华)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7日 18:25 来源:金融时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