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蒋旭光主持召开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4日,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蒋旭光主持召开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宣传组和联络组负责同志分别就近期教育实践活动筹备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和讨论。蒋旭光副主任对领导小组办公室如何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要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中心工作抓紧抓好。此次教育实践活动意义重大,目的性、针对性很强,办党组对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期望值很高,要求也很严格。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替办党组把好关,当好参谋,投入相当的精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达到预期目标。

  二是要领会和吃透中央精神。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要率先开展学习,认真领会和吃透中央精神。这次教育实践活动既有过去经验的传承和延续,又有许多创新点。领导小组办公室只有在认真领会中央精神的基础上,才能把握好主题和方向,发挥新意,开拓创新,把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丰富多彩。

  三是要明确责任,细化任务。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小组既要有统一部署,又要明确各自的责任和分工,要确保各项工作都能落实到责任人;既要各负其责,又要加强沟通、协调和交流,形成工作合力;既要做好计划安排,又要根据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不断调整工作内容和方式方法,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流于形式,能够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

  四是要狠抓落实,注重细节。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研究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和具体措施,明确各环节工作重点,健全工作机制,及时了解全办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加强协调指导,总结推广经验,做好与中央督导组的联系汇报沟通工作。在工作中,要狠抓细节,确保信息传递、材料准备、会务等工作不出现任何差错和纰漏。

  五是要做到两促进、两不误。我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根本目的是为了促进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应当把服务于工程建设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在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工作的同时,所肩负的业务工作不能断,要做到统筹兼顾,学会弹钢琴,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7日 19:23 来源: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