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省直机关认真落实中央政治局专门会议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2日至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门会议,对照检查中央八项规定的落实情况,研究深化改进作风的措施。辽宁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在收听收看了新闻报道后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会议是对八项规定的进一步延伸,将有力推动党风政风进一步改进,促进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

  省纪委监察厅、省委组织部等机关党员干部表示,此次会议提出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强调将“制度约束”作为“刚性约束”,态度更加坚决,对我们下一阶段的作风建设指明了方向。我们要不折不扣严肃查处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以实际行动维护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尽心竭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本次会议提出,今后要着力控制“三公”经费支出,整治跑官要官等选人用人不正之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交通厅、省教育厅等部门机关干部表示,一定要带头作出表率,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对准焦距,找准穴位,抓住要害,切实改进。

  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把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落实到全部工作中,认真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这是专门会议提出的一项重要内容。团省委、省妇联、省科协等群团组织广大机关干部表示,民生工作必须和民心工作紧密结合,而群众路线、群众工作就是最重要的抓手。我们一定要发挥自身优势,识民情、接地气,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记者 方亮)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8日 11:24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