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关总署传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4日,海关总署传达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海关总署领导分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刘云山、赵乐际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

  海关总署党组书记、署长于广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遵循和科学指南,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中央文件和中央领导讲话精神,对于正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重要任务,全面推进全国海关教育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于广洲提出四点要求:要深刻领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准确把握中央确定的教育实践活动总要求、切入点、聚焦点和规定动作,以整风精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总署机关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为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打牢思想基础;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制定方案,切实做好全国海关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8日 15:17 来源:海关总署网站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