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华能集团研究部署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5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召开党组会议,传达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公司总经理曹培玺,党组书记黄永达,公司在京领导张廷克、那希志、黄龙、郭珺明、马晶、吴大卫等出席会议。黄永达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刘云山同志、赵乐际同志的讲话精神。会议还审议了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成员组成以及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工作规则,研究讨论了公司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批次和时间安排、参加活动的对象、活动的督导、召开启动大会等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中央召开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是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从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从实现党的执政使命、奋斗目标的高度,深刻论述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现实必要性和紧迫性,精辟阐述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是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纲领性文件。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公司系统各单位要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地开展好活动。要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要求,围绕一个主要内容,坚持五个原则,抓好三个环节,做到六个贯穿始终。要坚持务求实效,紧密结合企业实际,在推动中心工作上狠下工夫,把活动成效体现在提升四大绩效上,体现在更好地履行三大责任上,体现在实现创一流目标上,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此前,公司党组于6月14日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为深入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6月18日,公司党组作出决定,在公司系统各级领导干部中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加强作风建设,促进廉洁从业。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8日 15:18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