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举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7日,大唐集团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会,对即将正式启动的集团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思想动员。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陈进行作专题辅导,副董事长、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野平主持会议。

  陈进行从“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集团公司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时代背景、目的意义、主要内容、原则要求。指出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对于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好企业,转变工作作风、解决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方面的突出问题,提升管理水平、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现实难题,推进做强做优、建设一流综合能源企业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一个切入点”、“十二个字”总要求、“六个字”主要内容以及需要聚焦的“四风”问题和集团公司要突出的“真、实、严、深”四个字的活动特色,强调了要始终坚持“四个结合”、把握“六个原则”、确保“四个到位”的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原则和具体要求。

  陈进行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中央的有关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活动抓出特色、取得成效。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分子公司、直属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总部全体员工共280余人参加专题会。(田广河 皮永青)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8日 15:18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