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大学召开党委会议学习中央精神 安排教育实践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9日下午,刚刚参加完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的北京大学党委书记朱善璐赶回学校,立即主持召开了书记会,传达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并就学校党委落实中央要求,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朱善璐结合自己参加大会的切身感受,谈了学习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指出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主要聚焦于党的作风建设,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四风”问题,我校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时要认真针对上述问题听取意见、查找不足、整改落实,务求取得实效。朱书记还强调,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过程中,学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上而下地开展工作,努力建立坚持为民务实清廉的长效机制。会议还就我校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时间安排、领导机构与工作机构设置等问题进行了研究。

  6月20日上午,北京大学党委常委会议召开,会上全体常委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讨论通过了北京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机构组成名单,并部署在调研的基础上,具体制定详细的北京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工作。党委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8日 21:13 来源:北京大学网站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