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梁桂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研究相关工作。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方案等。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要求,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方案。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活动开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活动作为学校发展的重大契机;要紧密联系学校工作,开门搞活动,选好自选动作,不走过场,切实提高活动的针对性,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要突出加强作风建设,注重分类指导,加强督导,力争使活动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8日 21:15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