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资委商业离退休干部局深入开展“同心共筑中国梦”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解把握中国梦的深刻内涵,引导全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和在职同志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近日,国资委商业离退休干部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全局开展“同心共筑中国梦”活动。

  一是组织开展了“同心共筑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局党委统一部署,购买学习资料,购置学习光盘,组织开展了光盘展映活动。各党支部集中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深刻领会中国梦的基本内涵和实现中国梦的根本途径,不断提高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引导大家自觉用中国梦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二是筹备组织“中国梦·局梦·我的梦”党课教育活动。邀请老同志授课,结合自身参加革命以来的工作经历和局发展历程,以及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特别是在伟大历史进程中体现出的伟大精神,深刻阐述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现实意义。

  三是策划组织“我心中的中国梦”主题演讲活动。要求在职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和切身感受,深刻理解“什么是中国梦、如何实现中国梦、怎样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真正做到用中国梦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焕发出巨大的创造力,以坚定不移的精神创造和实现中国梦。

  四是组织开展“镜头里的中国梦”主题摄影展。要求参展同志结合对中国梦的认识,选取不同角度,用镜头记录自己心中最美的中国梦。

  目前,“同心共筑中国梦”活动作为我局进一步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发展的重要抓手,正按照局里的统一部署,有条不紊地开展。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8日 22:10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