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无锡举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的辅导讲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6日,无锡举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的辅导讲座,迅速学习日前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对照检查“八项规定”落实情况的要求,深入领会改进作风的精神。省委副秘书长黄根清受邀作辅导报告。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叶飞出席会议。

  报告中,黄根清详细解读改进作风的各项举措,并突出介绍如何在有关工作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的内容。张叶飞要求,全市各地 区、各部门、各单位必须充分认识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的重要性和紧迫感,以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工作,对照中央和省委的规定,抓紧落实相 关责任。(无锡市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8日 22:47 来源:中直党建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