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一本贯穿“中国梦”鲜明主线的理论著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组部党建读物出版社社长 王占生

  《核心能力——塑造领导力的107个问题》一书正式出版,这部贯穿着“提升领导干部核心能力,打造坚强执政骨干队伍、成就伟大复兴‘中国梦’”鲜明主线的理论著作,对推进执政骨干队伍建设的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具有重要意义。

  第一,该书是一部深入总结、精心提炼的理论创新力作。领导者核心能力理论致力于解答“什么是领导者核心能力”“如何考评领导者核心能力”“领导者怎样提升核心能力”等有关执政骨干队伍建设的重大命题,既与“德能勤绩廉”一脉相承,又实现了继承与创新的结合。作为一种原创理论,“核心能力”走在了领导力研究的理论前沿。

  第二,该书是团结协作推出的一部精品图书。出版界有句话叫“内容为王”,有理论深度、充实内容和文化价值的图书,是一种最宝贵的出版资源。当前,实现中国梦已成为当代中国最大的政治,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必须弘扬中国精神,必须凝聚中国力量,必须依靠人民来实现。《核心能力——塑造领导力的107个问题》是一部反映中国梦主旋律的精品图书,下一步,党建读物出版社将集中力量做好推介发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梦。

  第三,作为党建专业出版社,我们始终坚持“姓党”原则,把服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出版精品党建读物作为立身之本。我们将以《核心能力——塑造领导力的107个问题》出版为契机,不断提升党建读物的思想、政策和文化含量,把党的建设的新思想、新经验、新做法向全社会传播,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9日 06:54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