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人民银行学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人民银行召开司局级党员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2013年6月28日上午,人民银行召开司局级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近期人民银行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工作安排。人民银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金琦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刘云山、赵乐际等中央领导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求人民银行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按照中央和人民银行党委的要求和部署,扎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人民银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是人民银行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者、推进者、监督者,更是活动的参与者,要带头落实好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要求,带头树立优良作风,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人民银行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工作安排。

  总行机关、在京直属企事业单位和相关单位的司局级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9日 11:47 来源:人民银行网站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