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锦斌:紧扣实现中国梦时代主题 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李锦斌在省总工会十二届七次全委会议上强调

  “紧扣实现中国梦的时代主题,努力开创全省工会工作新局面”

  6月28日,安徽省委副书记李锦斌出席省总工会十二届七次全委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劳动模范代表座谈时重要讲话精神,把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作为工人运动时代主题,充分激发广大职工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为建设美好安徽作出更大贡献。省政协副主席王秀芳、童怀伟先后讲话。会议选举童怀伟为省总工会主席。

  李锦斌在讲话中对省总工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紧扣实现中国梦的时代主题,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紧扣建设美好安徽的大局,着眼打造经济强省、文化强省、生态强省,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紧扣发展和谐劳动关系的主线,创新理念、突出重点、健全机制,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紧扣转变工作作风的要求,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9日 14:23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