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自治区政协机关召开纪念建党9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8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政协机关召开纪念建党9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罗松多吉讲话,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白玛朗杰、金世洵、参木群出席,区政协秘书长、区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索朗培杰主持。

  会议首先举行重温入党宣誓仪式,随后对区政协机关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会议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92年来的光辉历程,深刻缅怀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高度赞扬党在武装革命夺取胜利、新中国建设发展中取得的宝贵经验,特别是我区人民政协事业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成绩。会议要求,区政协机关广大党员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和自身建设,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振奋精神,永不懈怠、永不自满,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艰苦奋斗的作风,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为推进人民政协事业科学发展、实现我区经济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9日 17:38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