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首支赴利维和警察防暴队培训班举行誓师大会喜迎建党92周年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9日上午,正在中国维和警察培训中心接受培训任务的我国首支赴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培训班举行迎接联合国甄选评估誓师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

  上午8点,誓师大会隆重举行,参训的151名战斗队员精神饱满,整齐列队,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随后,们队员面向党旗表决心,他们纷纷表示要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向世界展示中国警察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同时向世界人民表明中国爱好和平、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

  据介绍,这支赴利维和警察防暴队以黑龙江省公安边防总队官兵为主组建,是我国首次向非洲组派成建制维和警察防暴队,并于今年下半年派往利比里亚任务区执行维和任务。

  图为誓师大会现场。(倪光辉、高学德)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9日 18:16 来源:人民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