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民建云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昆明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民建云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提出
深入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昨日下午,民建云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昆明举行。会议提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在民建全省各级组织中深入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号召广大民建会员双岗建业,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议总结交流了民建全省各级组织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及经验后认为,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就是要引导和激励民建全省广大会员自觉秉承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不竭动力,进一步增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引领下,与全国人民一起,矢志不渝追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梦想。

    会议要求,民建全省各级组织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国梦的丰富内涵和鲜明特征,把“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融入到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之中,大力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融入到履行参政党职能之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推进民主监督工作,强化社会服务工作,支持和鼓励全省广大民建会员双岗建业,积极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

    副省长、民建云南省委主委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30日 14:46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