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西宁市十大主题系列活动喜迎党的生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西宁市组织开展共筑“中国梦”理想信念学习教育、“童心向党”童谣传唱、党员志愿服务队评选等十大主题系列活动,不断激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的热情,用实际行动参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十大主题系列活动紧紧围绕突出学习教育,提升党员素质;突出载体创新,丰富活动内容;突出党内关爱,促进党内和谐的原则,组建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以理想信念学习教育为主题的巡回宣讲活动和理论研讨活动,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党的宗旨意识。集中举办两期以“学习新党章、贯彻十八大”为主题的培训班,对全市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进行集中辅导培训,并开展学习党章交流研讨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开展廉政文化宣传月活动,举办“廉政文化”文艺汇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开展“我身边的共产党员”事迹巡讲活动,充分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在全市各级党组织中营造崇尚先进、弘扬先进的浓厚氛围。(记者 苏建平 通讯员 王生龙)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30日 15:57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