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回族自治区直机关昨举办庆祝建党92周年文艺晚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晚,“颂歌献给党·共筑中国梦”区直机关庆祝建党92周年文艺晚会在银川市光明广场举行。自治区领导崔波、孙贵宝、安纯人观看晚会,并为评选出的优秀节目颁奖。

  5月份以来,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广泛举办了庆祝建党92周年“颂歌献给党·共筑中国梦”文艺汇演,共有86个厅局选送了134个节目参演。最后,从中遴选出了一批由区直机关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优秀节目,组织了昨晚的专场专题文艺汇演。

  当晚,合唱《旗帜颂》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音诗舞《起航的红船》、器乐合奏《战马奔腾》、歌伴舞《神奇宁夏》、舞蹈《梦的起航》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节目,表达了我区广大党员干部对党无比热爱的情怀,以及共筑壮丽中国梦的美好愿望。(记者 房名名)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30日 16:20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