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和地矿局联合举行纪念建党92周年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天,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和自治区地矿局联合举行纪念建党92周年暨精神文明建设座谈会,共同回顾党的历史,相互深度交流学习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与和谐文化建设实践经验。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国英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观摩了宁夏地质博物馆、自治区矿产地质调查院和宁夏地质装备博物馆,表彰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先进基层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向自治区地矿局捐赠了党的建设及革命历史书籍,参加座谈会的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蔡国英说,举行这样的纪念活动很有意义,符合中央精神,中央提出要下基层,接地气,惠民生,党委宣传部与地矿局联合举行这项活动,可以让在机关工作的干部更多地了解基层,关注基层,帮助基层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围绕党的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向基层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通过学习,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政意识;要增强信心,发挥优势,真抓实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现代化建设中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记者 任建中)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30日 16:24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