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本溪市彩旺社区开展“庆七一 相聚党旗下”系列主题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讴歌党的历史,表彰先进典型,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履职尽责、服务群众的先进意识,6月27日,本溪市溪湖区彩屯街道彩旺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企事业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百人参加了“庆七一 相聚党旗下”系列庆祝活动。

彩旺社区表彰优秀8名优秀共产党员

  活动中,彩旺社区党委以“让红旗飘扬在楼栋”活动为载体,评选表彰了8名优秀共产党员,在全社会营造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锋的浓厚氛围。

  彩旺社区党委还决定,自今年7月1日起,以每位党员同志入党的发展大会作为政治生日纪念日,为其颁发党员政治生日卡,作为对此党员同志的祝贺,送上党组织对党员同志的关怀。

  为进一步激发在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针对党员的自身特长,社区党委为在职党员设置了10种责任岗,大会上8名优秀在职党员代表与社区党委签定了《在职党员进社区责任状》,在职党员代表赵永福作了表态发言。

彩旺社区党员观看红色图片展

  社区党委还开展“红色记忆”图片展。图片展分为“红色家庭”和“红色印象”两部分,展出了30余张革命历史图片,内容包括毛泽东主席、朱德、贺龙、叶挺等元帅青年时期的照片,及战地照片,和辖区内参加过抗日战争、抗美援朝的5户家庭的老军人及老遗属保留的旧照片和近期生活照,辖区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军人许士德在大会上作了报告,把大家再一次带入战火硝烟的年代,感知今天的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彩旺社区党委组织百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3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开展了红色歌曲大家唱等活动,为建党92华诞献礼。(本溪市溪湖彩屯街道彩旺社区供稿)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30日 17:31 来源:中华先锋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