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圆梦顺义”百姓宣讲举办庆七一专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顺义举办“我的梦·中国梦”百姓宣讲庆七一专场报告会。来自不同岗位的9名宣讲人立足实际,讲述了不同的梦想,道出了爱北京、建设顺义的真情,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也掀起了百姓宣讲活动的高潮,为庆祝党的生日营造出良好的舆论氛围。

  “每个人都有梦想,在这个敢于有梦、敢于追梦的时代,你的梦、我的梦、大家的梦汇聚成了伟大的中国梦。”来自顺义北汽股份北京分公司的李冰讲述了北汽人团结拼搏、开拓创新、战胜困难,研发北京牌轿车的故事;来自顺义城市监察管理大队的刘洁讲述了让城市更加整洁、环境更加优美、秩序更加顺畅的城管梦;还有教育、医疗等部门的同志分别讲述了他们的梦想。

  据悉,自四月初“我的梦·中国梦”百姓宣讲活动启动以来,顺义区各镇、街道、各系统广发动、深挖掘,经过层层选拔,共有50名优秀宣讲员参加了“圆梦顺义”百姓宣讲比赛,其中9名宣讲员参加了庆七一专场报告会。截至目前,顺义区共举办各层次宣讲120余场,直接受众达到1万余人,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七一以后,顺义将组织两个区级宣讲团在区内进行巡回宣讲,传播精心打造的百姓故事,用身边的人和事教育顺义广大干部群众,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记者 闫雪静 通讯员 王娜)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1日 09:03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