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教育部机关老同志第十五次党建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教育部机关老同志第十五次党建工作会议在京召开,表彰离退休干部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交流机关各司局认真做好本司局离退休干部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卫红指出,教育部党组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着力建立完善制度机制,努力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她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干部工作取得的新进展,特别是在组织引导老同志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发挥老同志特有优势,为实现中国梦共同奋斗所作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肯定了机关各司局带着感情做好本司局老同志服务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

  李卫红强调,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深刻把握中国梦科学内涵,深刻认识教育梦是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老同志党建工作,切实加强领导、创新机制、热情服务,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同心共筑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1日 14:18 来源:教育部网站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