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交通运输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座谈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6日至28日,按照中央关于开门搞活动的要求,交通运输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六个座谈会,部党组书记、部长、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杨传堂及在京部领导翁孟勇、高宏峰、李建波、何建中就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部机关干部、部属单位负责同志、党外人士、离退休老同志以及有关交通运输企业和地方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代表共71人分别参加了座谈会。大家围绕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性的认识、当前部机关和部属单位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搞好教育实践活动应当注意把握的重点和方式方法等积极发言、建言献策。

  认真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杨传堂指出,大家本着对交通运输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刻分析了部机关和部属单位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为搞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的建议意见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站位比较高,可操作性比较强,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到实施方案中去。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整个过程中,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还将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接受群众的监督,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杨传堂强调,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准确把握中央“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紧密结合交通运输行业实际和特点,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交通运输服务的满意度。教育实践活动主题要求要实、查摆问题要实、整改措施要实、考核成效要实,要充分运用基层体验、典型解剖、问卷调查、网上调查等灵活多样、务实管用的载体和方式。同时,领导干部要带头,领导机关要带头,部党组成员要带头。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1日 15:13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