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资委纪委监察局党总支开展纪念“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3年6月28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诞辰92周年之际,国资委纪委监察局党总支组织“学党章、比业务、提素质”主题党日活动。国资委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强卫东出席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全体党员在纪委、驻委监察局党总支书记、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王进敏的带领下,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党的知识竞赛激烈展开。围绕党章、党史、落实“八项规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纪检监察业务和国资监管等内容,现场抽取参赛选手,以打擂的形式轮流答题进行对决。经过7轮激烈角逐,最终,二室党支部刘婷获得优胜。强卫东为刘婷颁发了优胜证书。

  主题党日活动在高亢的国际歌中结束。这次活动,对委局全体党员既是教育,也是激励。进一步激发了大家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积极性,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党员表示,要始终铭记、终生践行党的宗旨,坚持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要求,加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中央企业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由纪委、驻委监察局党总支副书记、纪委副书记阮国平主持。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1日 17:52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