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省法院举行庆祝建党92周年表彰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6月28日上午举行庆祝建党92周年表彰会暨文艺演出,对省法院机关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奖励。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梁明远出席表彰会并观看演出。

  梁明远指出,要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按照“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总体思路要求,努力做好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推动各项工作科学发展;要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求,不断增强党员干警捍卫司法公正、保障公平正义的能力和水平。(通讯员翟荣生 刘俊鹏)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1日 18:21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