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传达贯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9日,在中央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的第二天,中共中央委员、中航工业党组书记、董事长林左鸣主持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领会中央精神。

  6月23日,中航工业又专门召开党组扩大会,利用整整一天的时间,传达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中航工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孙卫福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新国传达了《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印发的通知》,党组书记、董事长林左鸣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宣布了中航工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人员名单,对中航工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要求。

  林左鸣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大决策,是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举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义重大。他指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必将对中航工业的长远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林左鸣全面分析了当前各级领导人员在作风建设上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切实正视作风上存在的问题,端正态度,真查真改,边查边改。他特别强调,“四风”问题不是哪一个人的问题,而是带有一定的普遍性。他指出,干部没有良好的作风就要脱离群众,企业没有好作风就要丢掉市场。抓作风是根本,没有好的作风,企业发展就难以为继。要用好的作风积累正能量,汇集凝聚力,推动企业在市场拼搏中所向披靡,克难制胜。

  林左鸣要求,活动领导小组要深入研究调查,加强具体指导,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要把活动的开展看成中航工业改革发展的重要机遇,在活动中直面现实问题,求真务实,确保活动取得成效,以此推动科研生产经营任务的完成,为实现中航工业确定的战略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1日 18:09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