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山大学传达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0日下午和21日上午,中山大学校党委常委会议、全委会议和二级党委书记会议对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与学习。校党委常委、委员,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党工委书记,校党群部门负责人,分别出席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郑德涛首先传达了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会议认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以好的作风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会议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和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当前学校工作实际,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会上,郑德涛书记提出了学校学习贯彻落实中央会议精神的初步意见,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吃透会议精神,制定具体方案,认真部署工作,学校及院系领导带头贯彻落实。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1日 18:12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