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南省委中心组举办纪念建党92周年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纪念建党92周年,7月1日上午,海南省委中心组以党课的形式举行学习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教授高新民、琼崖纵队老战士何如伟分别作了题为“坚持群众路线、为民务实清廉”“始终保持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是琼崖革命武装斗争胜利之本”的辅导报告。

  高新民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群众路线的基本内涵及其丰富发展的历史脉络。她指出,群众路线在实践中不断深化、发展,群众路线应该与民主参与互动结合;党风的核心是党群关系,要自上而下、带头做起。要下决心改进文风会风,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加强作风建设、构建走群众路线的长效机制。何如伟结合自己经历,回顾了琼崖共产党人靠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靠党的群众路线,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的光辉指引,创造了23年红旗不倒的光辉事迹。

  海南省委中心组成员、各市县主要领导、省直各单位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及中央驻琼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400余人参加了学习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2日 05:43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