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各地举行活动庆祝建党92周年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3年7月1日,在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千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在庄严的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全国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同庆祝党的92岁华诞。

  海南 28日,海南省直机关举办了以“牢记春天嘱托·成就绿色梦想”为主题的庆“七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助力海南的绿色发展。活动通过朗诵、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梦、海南梦和我的梦”,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2周年献礼。

  广西 “七一”到来,广西革命老区百色、崇左等红色旅游景点迎来全国各地的游人。广西旅游局局长陈建军介绍,“邓小平足迹之旅”、“重走红军长征路”等红色旅游线路很受欢迎。广西宁铁旅行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中心数据显示,7月1日当天南宁至百色区间开行的4趟城际列车趟趟爆满。

  四川 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暨“4·20”芦山强烈地震抗震救灾表彰大会日前在成都举行。会上,3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0名优秀党员、80个先进集体、260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江西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6月29日上午,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江西省永新县三湾改编旧址唱响,红色旋律在三湾红土地上空飘扬。永新县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传承三湾精神——相约党旗下·畅想中国梦”庆“七一”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当天,来自该县优秀党员代表、大学生村官代表、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主题教育活动。

  浙江 “七一”前夕,浙江省“点亮微心愿·共筑中国梦”在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现场1080个写着朴实愿望的心形卡片,被近千名在职党员“认领”一空,他们将帮助社区空巢老人、外来务工者家庭、困难群众等完成这些“微心愿”。在杭州市机关工作的党员林烁儒这次“认领”了3个“微心愿”:“想要一个书包”、“得到一台电风扇”、“想要一袋大米,一包红枣”。林烁儒说,帮助有需要的人很有价值。

  西藏 连日来,拉萨市城关区雪社区“两委”班子、基层党员和居民代表欢聚一堂,以舞蹈和歌唱的形式表达了对党的感激之情。6月26日,西藏自治区纪委监察厅党员走访了农村结对帮扶对象,慰问农村党员,拉家常、送温暖。27日和28日,西藏自治区科技厅和人社厅分别举行主题演讲比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此外,自治区人社厅还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帮助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记者黄晓慧、庞革平、王明峰、任江华、江南、扎西)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2日 06:03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