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自治区各地各界庆祝建党92周年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宁夏自治区社会各界以不同的形式,深情讴歌党的光荣传统,热情颂歌党的卓越成就,共同庆祝党的92岁生日。

  自治区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昨天举行了纪念建党92周年暨颂歌献给党歌咏大会。大会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跟着共产党走》……来自机关事务管理局各直属单位的党员干部职工,用一首首饱含激情的赞歌回顾92年来我们的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抒发了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也表达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情怀。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7月1日,随着《国歌》那熟悉的旋律响起,银川市直机关3000多名党员干部、200名新党员、武警银川支队十五中队全体官兵及200余名市民群众代表共同在银川市人民广场上举行升国旗暨党员宣誓活动,用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迎接“七一”的到来。

  6月27日下午,自治区党校的教职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生日,抒发各自对“中国梦”的期待与向往。大家一致认为,“中国梦”是民族梦,是每一名中国人的梦,只有将每一个人的梦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对接,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就一定能汇川成海,汇聚起千千万万个共产党员心中的“中国梦”。

  6月28日晚,永宁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专场文艺演出在利民广场举行。晚会以歌舞、坐唱、经典古诗文朗诵等文艺形式,深情讴歌党的光荣传统,激情高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据悉,“七一”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实现“中国梦”的信心,永宁县向全县251名低保老党员发放党内关爱资金12万多元,向7名特困党员发放临时救助资金1.5万元。

  7月1日,银川市兴庆区对辖区48名新中国成立前入党老党员进行了集中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七一”前夕,兴庆区对辖区新中国成立前入党老党员进行细致摸底后,对48名新中国成立前入党老党员送去了每人1000元的慰问金。同时,兴庆区还提前自筹资金10万元,对辖区近200名困难党员进行了集中慰问,让这些党员感受到党的温暖。

  近日,宁夏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纪念建党9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近年来,宁夏电投集团把推进“二次创业”作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党员先锋岗、功能党小组、党员亮牌等活动为载体,极大的调动了广大党员在推动发展、强化管理、节能降耗、维护稳定等方面创先争优的积极性。(记者 房名名 张唯 徐佳敏 高菲 凌雁)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2日 15:07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