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卫生计生委召开青年党员庆“七一”座谈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日下午,国家卫生计生委以“中国梦·健康梦·我的梦”为主题召开青年党员座谈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团的十七大精神,激励广大卫生计生青年唱响中国梦主旋律,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国家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崔丽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以及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人事司、直属机关临时党委有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崔丽指出,“健康梦”是“中国梦”在卫生计生事业中的具体目标,建设“健康中国”是卫生计生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对实现“中国梦”的最大贡献。她强调,青年是党和国家的未来与希望,是卫生计生事业的生力军。广大卫生计生青年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一是要坚守理想,坚定信念,自觉地把个人前途命运与国家民族命运结合起来,奋力实现中国梦;二是要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发扬实干精神,努力开创卫生计生事业良好局面;三是要加强学习,注重创新,不断提高胜任工作的能力,着力解决制约事业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四是要转变作风,砥砺品质,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五是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快乐学习、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来自委机关和直属联系单位的9名青年党员结合工作学习的心得体会、思考感悟作了发言,阐述了对“中国梦”、“健康梦”的理解和认识,表达了把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健康梦”,脚踏实地,矢志奋斗的坚定决心和昂扬斗志。

  委机关各司局、各直属和联系单位有关负责人和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2日 15:23 来源:卫生计生委网站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