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30日,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学习传达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这次全国组织工作会议,是在党的十八大之后,在6月18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之后,中央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对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推进干部制度改革作出深刻阐述,对组织工作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提出明确要求,深刻回答了关系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全局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切中要害,为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信念坚定和敢于担当,就当前如何培养好干部所作的重要阐述,说理透彻而又生动形象,观点鲜明而又具体实在,给人以启迪、给人以警醒,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当前,华中科技大学即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校党委要求要在活动中充分体现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的精神,要在全面把握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研究和制定教育实践活动方案,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组织设置、拓展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能力、丰富服务载体,突出改进作风、解决实际问题。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2日 18:16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