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座谈会,就如何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中医药系统院士、民主党派、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强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推进中医药事业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从中医药人才培养及队伍建设、法制建设、中医药监管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如何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国强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改进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认真梳理并研究。我们还将听取市民代表对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中医药事业发展任重道远,要坚持中西医并重,继承创新中医药,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中医药带来的好处。

  王国强强调,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决策部署,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四方面的突出问题。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6月24日以来已召开6次有关座谈会,分别听取了局机关青年干部、处级干部、司级干部、离退休干部、局直属单位和主管社团负责人、部分省市中医药管理部门负责人、中医药高等院校和中药企业负责人对开展此项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2日 18:25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赵文 打印